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鼻哥窿變形被質疑整容 張雨綺關濾鏡晒照解畫 __,張雨綺,整容,

張雨綺就算露半球都未能轉移網民視線,她唯有再晒關掉濾鏡照。(網圖)
鼻哥窿變形被質疑整容張雨綺關濾鏡晒照解畫張雨綺就算露半球都未能轉移網民視線,她唯有再晒關掉濾鏡照。(網圖)曾經的「星女郎」,33歲內地女星張雨日前在微 ...




鼻哥窿變形被質疑整容 張雨綺關濾鏡晒照解畫

張雨綺就算露半球都未能轉移網民視線,她唯有再晒關掉濾鏡照。(網圖)

曾經的「星女郎」,33歲內地女星張雨日前在微博上載片段分享護膚品時,被網現她的臉變得怪怪,特別是兩個鼻哥窿一高一低,引起網民討論。

張雨綺昨晚就以性感低V長裙露半球亮相時尚電影活動,但網民焦點仍放在她怪怪的鼻哥窿上,有網民懷疑她縮了鼻翼所致。

今日,張雨綺在微博貼上於機艙內的淡妝甫士照,寫有「關掉濾鏡」,疑似為鼻哥窿變形解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