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衞生差劣垃圾遍地釋惡臭 飯堂廚餘爬滿蛆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理大飯堂內一片凌亂。佔據理工大學的示威者遭警方封鎖至今(26日)第10日,估計仍有數十人留守,惟校園內衞生環境日趨惡劣,除各處滿布垃圾外,學生飯堂的廚 ...




理大飯堂內一片凌亂。


佔據理工大學的示威者遭警方封鎖至今(26日)第10日,估計仍有數十人留守,惟校園內衞生環境日趨惡劣,除各處滿布垃圾外,學生飯堂的廚餘更爬滿大量蛆蟲,傳出陣陣中人欲嘔異味。理大發表聲明,指校園衞生條件較昨日(25日)更差,學校會派小組進入校園不同大樓逐層尋找留守人士,希望能於今天完成尋找工作。


現場所見,理大飯堂內到處堆滿餐具雜物,食物殘渣擺在枱上,地上垃圾四散,廚房一袋廚餘更見大量蛆蟲蠕動。


理大淪為警民衝突戰場並被示威者佔據始於本月17日,大批示威者原先於16日在理大附近一帶外聚集,在漆咸道南與柯士甸道交界投擲燃燒彈與防暴警員對峙,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示威者走入校園躲避,至今已有逾千人先後離開,惟仍有數十人留守在校園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