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追我吧》結束錄製 陳偉霆離開劇組 __,陳偉霆,高以翔,

《追我吧》本周將停播。台灣藝人高以翔錄影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一同拍攝的陳偉霆在高以翔出事後,除了現場合十祈禱,又有陪住高以翔入院,直至高離世為止。有 ...




《追我吧》本周將停播。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影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一同拍攝的陳偉霆在高以翔出事後,除了現場合十祈禱,又有陪住高以翔入院,直至高離世為止。有內地媒體拍到陳偉霆等人離開《追我吧》劇組,節目組回應時說:「是的,結束錄製。」而原本定於每周五晚播出的《追我吧》節目本周將停播。


高以翔猝逝的消息,不僅華人演藝圈震驚,亦震驚國際CNN、BBC,有大篇幅的報道。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