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區選後首談港局勢 特朗普稱站在港人一方 __,修例風波,特朗普,逃犯末路,

特朗普(前)稱站在香港人一方。(美聯社圖片)香港區議會選舉周日(24日)順利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6日)首度開腔談及香港,指出美國與中國就達成首 ...




特朗普(前)稱站在香港人一方。(美聯社圖片)


香港區議會選舉周日(24日)順利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6日)首度開腔談及香港,指出美國與中國就達成首階段貿易協議踏入最後階段的同時,會站在香港示威者的一方,希望看到香港有民主。


特朗普當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簽署一份處理美洲原住民婦女受暴力對待的行政命令時,被記者問及有沒有說話對香港人講。特朗普表示與他們並肩,但隨即強調跟國家主席習近平關係很好,在貿談方面強調接近達成重要協議,談判進展十分順利,但同時希望香港一切順利。


另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同日表示,歡迎香港區議會選舉順利舉行,但未有回應特朗普會否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