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暖心舉V成追憶 高以翔最後露面片段曝光 __,高以翔,

粉絲一定心痛…台灣男星藝人高以翔(Godfrey)在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有粉絲跟隨偶像出發拍攝,並在網上上載高 ...




粉絲一定心痛…


台灣男星藝人高以翔(Godfrey)在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有粉絲跟隨偶像出發拍攝,並在網上上載高以翔步出酒店房的片段,見他身穿節目組安排嘅「隊服」現身,見到粉絲時即報以暖心笑容,更窩心舉V賣萌,不過片後段亦見到佢腳步浮浮,似乎身體狀態不佳。


另有網友上載一段指是高以翔抵達寧波後,有fans在機場接他並拍下一段短片,見到高以翔身穿黑色外套頭戴冷帽,鈄孭一個燈色包包的他精神不錯,期間粉絲向他説Bye Bye,高以翔都有展現笑容並跟她揮手道別並登上座駕,表現友善親民。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