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Tesla 註冊技術專利   以雷射光束取代水撥 政治時事,Tesla,

配備高科技元素是Tesla電動車的特色,亦是不少消費者考慮Tesla的原因。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Tesla正在開發一項雷射光束技術,可以用於清除依附在 ...






配備高科技元素是 Tesla 電動車的特色,亦是不少消費者考慮 Tesla 的原因。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Tesla 正在開發一項雷射光束技術,可以用於清除依附在車身的碎屑雜物,而該項專利早前已經刊登於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的網站。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資料,專利標題為「Pulsed Laser Cleaning of Debris Accumulated on Glass Articles in Vehicles and Photovoltaic Assemblies」,字面意思就是利用雷射脈衝,將積聚在汽車的玻璃和光伏組件上的碎屑清理。文件提到系統會自動將阻礙車身 Autopilot 自動駕駛鏡頭的任何碎屑清理,又表示系統可以用於車頂的太陽能板和擋風玻璃。

這個用於車輛的清潔系統包括光束光學組件、偵測碎屑的檢測電路和控制電路,在偵測到玻璃上積聚的碎屑後,就可以瞄準並發射雷射光束將之清除。該項專利由 Tesla 的科學和工業影像專家 Phiroze Dalal 開發,暫時未知 Tesla 會在何時將技術商品化和採用。

來源:iphoneincanad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