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萬千星輝2019】袁偉豪黃智雯冇得爭獎 只有一個「可能」挽救到 __,袁偉豪,黃智雯,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已確定於明年1月12日舉行,早前TVB公佈各個獎項的候選名單後,已有不少人開始競猜誰能奪獎,不過有兩人卻有可能提前宣佈無緣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已確定於明年1月12日舉行,早前TVB公佈各個獎項的候選名單後,已有不少人開始競猜誰能奪獎,不過有兩人卻有可能提前宣佈無緣獎項。

娛樂圈年度「最Sweet新聞」名單有喇!即到

投票,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得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等。



今年分別有份競爭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袁偉豪和黃智雯,便可能因頒獎禮當日未能到場而大減奪獎的機會,有留意往年頒獎禮的觀眾都知道,TVB很少會頒發獎項給沒有到場的人,當然也有例外的例子,卻是少之有少。





袁偉豪和黃智雯今年頒獎禮隨時空手而回!(資料圖片)



為甚麼兩人會不能到場?因為1月12日晚上他們正在表演舞台劇,日子由1月10到1月19日,連續10的公演絕對不可能其中一日走了出去,這部舞台劇叫《今晚打老虎》。舞台劇改編自錢嘉樂2009年主演的電視劇《王老虎搶親》。 金牌監製潘嘉德為總導演帶領一眾藝人,包括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蝦頭(楊詩敏)、羅冠蘭、李國麟、康華及魯文傑等,打造出一套古裝喜鬧劇。





值得令人期待!(資料圖片)



當然,除了頒給不在場人士的這個超低機率的可能之外,還有一個可能是兩人當日沒空也能領獎,就是頒獎典禮以錄播的形式舉行,在上個月的台慶也是用了同樣方法。





今次《今晚打老虎》有不少好戲之人。(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