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黃子華化身「乜代宗師」 向劉心悠下戰書 __,劉心悠,黃子華,

黃子華化身「乜代宗師」向劉心悠下戰書黃子華執導的《乜代宗師》是他繼《一蚊雞保鑣》後,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一腳踢」的電影。子華去年憑賀歲片《棟篤特工》搣 ...




黃子華化身「乜代宗師」 向劉心悠下戰書

黃子華執導的《乜代宗師》是他繼《一蚊雞保鑣》後,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一腳踢」的電影。子華去年憑賀歲片《棟篤特工》搣甩票房毒藥的稱號,今次再以《乜代宗師》加入賀歲戰團,相信他一定很有信心。

子華在戲中飾演的馬飛龍是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卻因一次意外,於街頭眾目睽睽下被一名女途人擊倒,而大出洋相,一夜之間身敗名裂,後來他知道女途人劉心悠是傳奇西洋拳拳手,於是向她下戰書圖挽回聲譽,二人更有連場打鬥場面。在新曝光的電影海報中,臉上帶血痕的黃子華被14部手機圍拍,以「乜代宗師」的造型現身,附以口號「真作假時乜都假」,令人好奇他今次是否變身做動作演員,還是貫設喜劇作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