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新地案終結】「橋王」金蟬脫殼擺脫跟蹤傳媒 《蘋果》捕獲 __,蘋果,

早上9時19分,許仕仁乘坐中港牌七人車離開赤柱監獄,半百傳媒窮追不捨,目送七人車駛入北角雲景道威景台的停車場。未幾看更透露,許仕仁已經轉乘另一部車,並 ...






早上9時19分,許仕仁乘坐中港牌七人車離開赤柱監獄,半百傳媒窮追不捨,目送七人車駛入北角雲景道威景台的停車場。未幾看更透露,許仕仁已經轉乘另一部車,並由另一個出口離開了。而原本的七人車,於10分鐘後駛出,輾轉駛到中環天星碼頭才停下,司機坦承許仕仁已經落車。



記者隨後上樓拍門欲採訪,一名外籍女傭曾經開門,但沒有說半句話便即關門。記者隔門呼喚,許仕仁也沒有回應,大廈保安員亦到來驅趕記者。據了解,許太一直在單位內。





入獄7年半重獲自由,許仕仁乘七人車回家。 入獄7年半重獲自由,許仕仁乘七人車回家。
許仕仁「金蟬脫殼」乘另一部車回家了。

許仕仁「金蟬脫殼」乘另一部車回家了。
 許仕仁進入寓所大堂。

許仕仁進入寓所大堂。
外傭應門後又匆匆關門。

外傭應門後又匆匆關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