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懶理小三暴哭 鄭秀文宣布喜訊粉絲全嗨了 __,小三,鄭秀文,

懶理小三暴哭 鄭秀文宣布喜訊粉絲全嗨了
懶理小三暴哭鄭秀文宣布喜訊粉絲全嗨了香港天后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纏28年,兩人6年前結婚,今年4月男方和港姐黃心穎偷吃被拍,鄭秀文選擇包容丈夫。然而10月 ...




懶理小三暴哭 鄭秀文宣布喜訊粉絲全嗨了

香港天后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纏28年,兩人6年前結婚,今年4月男方和港姐黃心穎偷吃被拍,鄭秀文選擇包容丈夫。然而10月底卻忽然傳出黃心穎懷孕,還可能在美國和許志安結婚的謠言,但雙方皆未出面回應。風波延燒至今,鄭秀文仍照常在IG上分享近況,她今(17)日突然宣布喜訊,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





許志安先前外遇被拍,當時他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直說:「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好噁心、很陌生,我有深刻的反省」,承認迷失了自我,向被傷害的家人道歉,鄭秀文則說人誰無過,會跟丈夫牽手祈禱共同度過婚姻中重要的一刻,強調:「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黃心穎先前被拍到與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圖/翻攝自)



▼黃心穎日前受訪時,對於跟許志安的事情不願多談。(圖/翻攝自)



根據《香港01》報導,黃心穎先前接受訪問時語帶哽咽,她表示自己很開心回到香港,並稱想感謝自己的親友、同事,以及許多不認識的人傳訊息與留言,給了她很多力量才能站在這裡。而她也說自己過去8個月來,很努力想要生活,但外界有很多猜測。



而鄭秀文夫妻倆歷經偷吃風波,兩人於8月還一起和友人前往歐洲出遊。然而10月30日,微博竟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稱「你們還記得黃心穎嗎?她有了許志安的孩子,要在美國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大多數人認為沒有其他照片或影片佐證,對此鄭秀文在數日後,照常在IG上分享日常且隻字未提,許志安也都未對其回應,因此質疑這對話的可信度。



▼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纏28年,兩人6年前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相隔8個月,鄭秀文似乎已經擺脫老公劈腿陰霾,心情看來並未受風波太多影響,不僅如期在暑假完成了紅館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今日也在IG開心宣布:「終於,mi第10個紅館的個人演唱會 Follow mi concert的DVD這個月會推出,稍後告訴你們是哪一天推出,所以,這個聖誕節肯定可以看得到了。」喜訊曝光後,讓許多粉絲超期待,紛紛表示屆時一定要搶購收藏。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