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林心如:43歲林心如被攻擊有皺紋 一句話KO網友 __,林心如,

老咗當然會有皺紋。台灣女星林心如出道多年,當年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還有甜美笑容演出《還珠格格》,成為不少心目中女神,但歲月催人老,現年43歲的她,外貌及 ...




老咗當然會有皺紋。


台灣女星林心如出道多年,當年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還有甜美笑容演出《還珠格格》,成為不少心目中女神,但歲月催人老,現年43歲的她,外貌及狀態也不免被外界放大檢視,她更常飽受各種對於年紀的攻擊,她近期受訪也親自回應此事,正能量的態度引來網友大讚。


林心如近期受訪被問到,她坦言:「我覺得看到負面的評論,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影響,但這好像也是身為公眾人物工作必須要接受的一部分。」她也分享自己的看法,「我覺得評論是別人在評論嘛!可是生活是自己要過的,所以過好自己的生活是比較重要的。」


林心如更表示如果真心的批評,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是惡意的謾罵的話,那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太過於去理會。」針對外界經常以年齡攻擊她的外表,她也相當坦然以對:「像網上常常說有皺紋、法令紋這些,可是我覺得這個就是屬於我的一部分啊!」正面又樂觀的態度引來網友紛紛大讚:「好正能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