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駱胤鳴:首次公開放閃!駱胤鳴宣布明年今日做人妻 __,駱胤鳴,

恭喜晒駱胤鳴!組合樂印姊妹的28歲成員駱胤鳴早前表示男友詐型未能公開放閃,不過事件發展得很快,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二人恩愛合照,並表示已換了身份成為準人 ...




恭喜晒駱胤鳴!


組合樂印姊妹的28歲成員駱胤鳴早前表示男友詐型未能公開放閃,不過事件發展得很快,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二人恩愛合照,並表示已換了身份成為準人妻,她表示:「嗯,今日終於可以『公開』放閃。20191227這一天,正式轉換了另一個身份,由一個少女,變成一個準人妻。」


男友放下DJ夢勁感動


經過十個年頭的生活,她表示現在的她比10年前的自己想像中要幸福得多了,表示:「感恩當年的自己奮不顧身去參加比賽,不然我怎麼可能遇上當時是新城DJ的另一半呢?因為夢想,我們相遇相知相愛,然而卻因為我收入不穩定,於是他放下了成為DJ的夢想,另謀高就。當時他問我意見,其實我無法為他決定甚麼,但心裏滿滿的感動,就算我是個肯捱麥記的女人,他依然想請我飲紅酒,即使我毫無成就,他依然會為我感到自豪。」


急不及待成為新娘


她又憶述多年來男友對她的照顧:「我們有無窮無盡的話題,五年來他每次送我回家,一定會送到家門口為止,每次的依依不捨,終於都有完結的一天,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回同一個家,一起出門,一起睜開眼睛迎接每一個早晨,想到這裏,我急不及待想快點到20201227這一天。這5年來,我們遇到過很多很好的人,發生過很多很美好的事,就在單身的最後這一年,慢慢回顧、慢慢紀錄下來,珍惜、感恩!特別鳴謝這輯婚紗照的全體團隊,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婚紗,第一次與另一半『公開』放閃,第一次的緊張和不完美都多得你們的拯救而變得閃閃發亮,讓我們更幸福、更珍惜!最後,我終於可以公開我男友神秘的面紗,他在我手機裏的稱呼是『哈士彬』,My Husband。」


影婚照先記得求婚


駱胤鳴回覆東網時透露婚期定於2020年12月27日,與男友拍拖接近5年,她坦言兩人早就計劃明年拉埋天窗,問到未婚夫點樣求婚?她笑說:「影相嗰日先記得求咋!」她透露結婚照攝於上個月,她說:「因為啲朋友知我哋結婚,所以幫我哋全部搞晒,連影相紮花都係嗰朝六、七點去買,好新鮮。(影影吓相先求?)係呀,仲冇講嘢添,擺明係道具,所以我唔滿意唔收貨,因為影相嗰日有少少over咗時間,所以都好趕,我又唔知戴左手定右手,佢都唔知,搞咗成兩分鐘。」


麥美恩趕回港做姊妹


她笑言不會要求未婚夫正式求婚:「不嬲都係我求,求佢娶我,講笑咋,如果佢求多次我都唔介意,最緊要唔好使咁多錢,因為結婚開支已經好大。」本來她想旅行結婚,但都乖乖尊重及聽取家人長輩意思,她說:「本來我想夜晚擺洒飲就算,依家會唔會做齊儀式都未知。(擺幾多圍?)未知,好多朋友呀,超級驚,麥美恩會係我姊妹之一,但佢嗰段時間要返加拿大過聖誕,佢話26號趕飛機返嚟,我都驚佢delay呀!」


希望家姐早日搵到幸福


有指她爬家姐胤樺頭嫁,她笑說:「唔好意思添,大家成日覺得我先係家姐,好彩我屋企唔係傳統,唔係唔知幾時先有得嫁,希望我搵完我嘅幸福,佢都早日搵到。」問到生B計劃,她坦言同男友有共識不會生B:「依家咁嘅時勢,加上養小朋友要好多錢,經濟都係一個問題。」剛同無綫約滿的她透露工作方面隨遇而安,除夕夜她與姐姐都有倒數活動,之前又拍了套微電影,暫時都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