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嵐MISIA壓軸為《紅白》演出 美空雲雀AI復活重現舞台 __,

嵐
嵐MISIA壓軸為《紅白》演出美空雲雀AI復活重現舞台嵐今年大除夕晚播出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公佈由「國民男團」嵐及歌姬MISIA擔任男女子組壓 ...




嵐MISIA壓軸為《紅白》演出 美空雲雀AI復活重現舞台

今年大除夕晚播出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公佈由「國民男團」嵐及歌姬MISIA擔任男女子組壓軸表演歌手,嵐更是連續第三年任白組的壓軸嘉賓。MISIA將演唱去年播出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的主題曲《愛的形狀》,劇中女主角綾瀨遙亦是今屆的主持,屆時她會與嵐隊長大野智演出棟篤笑趣劇。樂壇才子米津玄師捧紅的童星組合Foorin,則與鄉裕美打頭陣演出。

MISIA
MISIA
綾瀨遙

綾瀨遙

《紅白》亦宣佈邀得多位重量級藝人表演,包括北野武、松任谷由實等,而為紀念已故歌后美空雲雀逝世30周年,將會以AI人工智能呈現她的台上風采。最驚喜的還有「日本蛇精男」網上紅人Matt擔任嘉賓,他將為演歌歌手天童芳美演唱的《大阪戀時雨》一曲作鋼琴伴奏。

美空雲雀

美空雲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