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林夏薇再三為夫護航 __,林夏薇,

林夏薇夫婦感情未受影響,日前更和堂兄林峯及張馨月一起歡度佳節。互聯網圖片
林夏薇上周發聲明,強調丈夫沒有涉及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上周三,林夏薇代夫發聲明,強調丈夫沒有涉及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更解釋︰「我先生當年只是這 ...






林夏薇上周發聲明,強調丈夫沒有涉及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 林夏薇上周發聲明,強調丈夫沒有涉及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

上周三,林夏薇代夫發聲明,強調丈夫沒有涉及任何財務訴訟與違法行為,更解釋︰「我先生當年只是這個官司的證人。」並謂「欠債方為達到賴債的目的而不擇手段,用各種低劣、誣陷等手段不停的騷擾我們!」而去年12月20日,她罕有地貼相,以簡體字寫了一些勵志的說話,包括「人活一世,不爭、不理、不解釋」、「只要身正就敢坦然面對,只要心正,就能一生無愧!」、「很多時間,我們不解釋不是因為懦弱,而是讓時間去證明」,似乎若有所指,為丈夫捲入官司而有感而發。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