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終年73歲】傳患上肺癌 黎小田今早病逝 __,癌,黎小田,

【終年73歲】傳患上肺癌黎小田今早病逝35分鐘前本刊昨日率先報導著名音樂人黎小田病危,親友陸續趕到醫院見一面。直至今日早上7時55分病逝,享年73歲。 ...




  • 【終年73歲】傳患上肺癌 黎小田今早病逝
  • 35分鐘前




本刊昨日率先報導著名音樂人黎小田病危,親友陸續趕到醫院見一面。直至今日早上7時55分病逝,享年73歲。今年5月,有傳黎小田因肺炎入院,不過,卻盛傳他是患上肺癌,且健康情況急轉直下,昨天更一度傳出他病危之說,唯他的助手一直否認。

黎小田最後演出的一個節目,是無綫歌唱節目《流行經典50年》,節目拍檔薛家燕、胡諾言,陳敏之均到醫院探望,昨天情況轉壞,薛家燕及其他親友再度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