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陳慧敏:C1:陳慧敏誤信埃及色狼被摸10分鐘 __,陳慧敏,

遭色狼解胸圍扣強迫掂下體!獨自展開百日浪遊的30歲歌手陳慧敏(Vivian),自爆遊埃及時遭性侵!在「夢想之都」埃及遇上熱心男教師,卻遭對方以治理傷患 ...




遭色狼解胸圍扣強迫掂下體!


獨自展開百日浪遊的30歲歌手陳慧敏(Vivian),自爆遊埃及時遭性侵!在「夢想之都」埃及遇上熱心男教師,卻遭對方以治理傷患為由,施祿山之爪解其胸圍扣,更埋身以下體觸碰她3次,並重複摸背歷時10分鐘!Vivian當時嚇呆,驚到出唔到聲,事後自責懦弱沒有說不,但未有報警。


2010年由澳門來港參加《超級巨聲2》而進軍香港樂壇的陳慧敏,從未離開過澳門超過一個月,自言今年9月10日開始做背包客,獨自浪遊一百天,足迹遍布多個「高危地區」,包括巴基斯坦、伊朗、印度及埃及等。


遊印度遭撞胸


一直在社交網分享遊記的她,上月初指10月24日到印度時被胸襲,她在短片中說:「講真吖!我胸部範圍都係細,但唔知點解成日都被人撞到,啱啱有個人同我Hello就撞我,唉!我諗印度就係咁!」並發文補充說:「雖然在印度有時被大叔撞擊胸部會感到憤怒,但印度人其實非常樂於助人。」


12歲開始視埃及為「Dream City」的她,想不到竟成為「夢魘之都」!11月26日她抵達埃及,在首都開羅遇到一位表現友善、主動向她講解歷史的男教師,翌日相約遊金字塔。看完金字塔,男教師邀她探訪一名獨居婆婆,當時她認為:「這兩日的相處,我並沒有覺得他是壞人,所以我答應了。」到達婆婆家後閒聊,Vivian透露在印度時扭傷腳,男教師聞言即聲稱懂治療,加上婆婆準備了熱水盆,盛情難卻下同意。


當婆婆進入房間後,客廳只餘Vivian和男教師,初時對方指她肩有傷患:「叫我轉身,我當時沒有戒心照做,怎料他突然拿起我的衣服!我非常受驚嚇,本能反應的抗拒動作,他說不要怕,他只是想幫我,而我真的很愚蠢,竟然相信他只是想幫我。」雖然她表現抗拒,但對方竟伸手脫其胸圍,並以私處觸碰她3次:「他竟瞬間把我的胸圍扣除下,再突然把我抱起,讓我的身體觸碰到他私處,三次;我很驚恐,整個過程我一直處於嚇呆了的狀態,而這十分鐘他重複地撫摸我的背,我竟沒辦法動。原來那種害怕,是真的會讓人沒辦法發聲;心裏有種種的驚慄畫面,我怕他是個變態殺人犯,或要拿我的腎。」


遭10多名壯漢包圍


Vivian未有說明如何甩身,只說「順利而冷靜地離開」。坐的士返酒店途中,她自責沒有當場說不:「我就是那個相信世界到處是好人,又懦弱得不懂保護自己的蠢材。」翌日她到博物館遊覽同樣發生不快事,包括被十多名壯漢要她獨自請導遊,以及尼羅河邊的畫家硬把她的名字寫在畫上,逼她買下:「我知道埃及仍然有太多美好的地方,只是我不幸,在頭三天就整個人破碎了。我12歲的夢想,終於到達,但竟然這樣就離開……我仍然感激埃及給我的一切,我會成為一個勇敢的旅行者,再挑戰你,再見。」


唔敢報警


Vivian經理人張小姐昨日受訪時表示,Vivian沒有報警:「事發後已同佢聯絡,佢心情平靜番,因為當地唔係成日有WiFi,所以唔可以成日覆我。(報警?)佢唔想搞大件事。(咁佢點逃離魔掌?)佢未同我交代,不過知佢已經離開咗嗰度,依家安全,我哋會Keep住聯絡。佢一個人去旅行,應該12月中先返。(叫佢立刻返嚟?)佢話仲有行程,我叮囑咗佢萬事小心,大家唔使太擔心,亦多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