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明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黃埔站現關閉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黃埔站現已關閉。之前消防員曾到該站一座升降機處理問題。(陳沅彤攝)【20:12】港鐵宣布因應黃埔站外的突發情況,車站暫時關閉,觀塘綫列車現時不停黃埔站 ...




黃埔站現已關閉。之前消防員曾到該站一座升降機處理問題。(陳沅彤攝)


【20:12】港鐵宣布因應黃埔站外的突發情況,車站暫時關閉,觀塘綫列車現時不停黃埔站。


【20:04】早前多個港鐵車站的設施持續被惡意破壞,港鐵公司因應最新復修工作的 進度及與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由明天(十二月二日)起,各鐵路綫、輕鐵及港鐵巴士會回復正常的服務時間。港鐵會繼續監察情況及進行風險評估。 如有需要,特別是周末,港鐵可能會提早關閉個別車站或鐵路綫路段。


【10:44】港鐵表示,今天賽馬日,東鐵線來回方向列車恢復途經馬場站的安排。


港鐵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今日(12月1日) 港鐵服務安排如下:


• 港鐵各線(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1時30分結束。


• 大學站仍然關閉,列車不停該站。


• 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


輕鐵方面,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 761P線在天水圍區由天逸改經濕地公園、天榮及天水圍輕鐵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 751線不經翠湖及友愛站。在天水圍區由天榮改經濕地公園、天逸、頌富及天耀站並返回屯門方向。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安定及兆麟,並改以三聖為終點站。


- 614P線前往兆康站方向由614線替代。


- 615P線前往屯門碼頭站方向由615線替代。


- 614線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屯門醫院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 其他路線維持不變。


- 所有路線維持15至25分鐘一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