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美食節反應熱烈 霆鋒煮唱氣氛高漲 __,謝霆鋒,

型爆霆鋒在台上帶領觀眾一齊唱《活著VIVA》。
美食節反應熱烈霆鋒煮唱氣氛高漲型爆霆鋒在台上帶領觀眾一齊唱《活著VIVA》。近年專注鑽研廚藝嘅謝霆鋒為一連兩日在澳門舉行的《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演出, ...




美食節反應熱烈 霆鋒煮唱氣氛高漲

型爆霆鋒在台上帶領觀眾一齊唱《活著VIVA》。

近年專注鑽研廚藝嘅謝霆鋒為一連兩日在澳門舉行的《美獅鋒味搖滾美食節》演出,首天在11月30日展開,當日化身「Chef Nic」的霆鋒不僅拎住結他獻唱經典歌曲,還帶領鋒廚團隊現身「鋒味區」炮製美點,現場觀眾又食又睇開心到不得了,氣氛高漲。

霆鋒一時興起和觀眾玩自拍。
霆鋒一時興起和觀眾玩自拍。
小師妹許靖韻都係演出嘉賓。

小師妹許靖韻都係演出嘉賓。

其實一年前謝霆鋒構思舉行這個破傳統的美食節,認為加入搖滾元素,集音樂、美食、娛樂於一體,能的讓觀眾跨感官體驗。當天霆鋒更早在開幕前96小時抵達場地做好準備,霆鋒約下午4時半以大廚Look現身「鋒味區」獻上第一道美食前菜拉起活動序幕,引得人群歡呼。隨後,演出嘉賓王灝兒(JW)、許靖韻、新加坡歌手董姿彥、Mr. 等齊齊在台上爆發實力。

王灝兒(JW)好受年青人歡迎。

王灝兒(JW)好受年青人歡迎。

謝霆鋒再壓軸登場,並唱出連串經典歌《玉蝴蝶》、《有火》、《潛龍勿用》等,演繹完抒情歌《青空》後再重拾結他帶領現場觀眾一齊唱《活著VIVA》,全場High爆!至於昨天舉行的第2場演出除霆鋒外還有樂壇天后容祖兒等獻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