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病逝】眾星悼念 湯寶如:永遠懷念你 __,湯寶如,黎小田,

湯寶如貼上與黎小田舊照悼念。
【黎小田病逝】眾星悼念湯寶如:永遠懷念你湯寶如貼上與黎小田舊照悼念。湯寶於2017年與黎小田、薛家燕、曹永廉合作主持無線懷舊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 ...




【黎小田病逝】眾星悼念 湯寶如:永遠懷念你

湯寶如貼上與黎小田舊照悼念。

湯寶於2017年與黎小田、薛家燕、曹永廉合作主持無線懷舊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節目添食改名《流行經典50年》,期間湯寶如舉行出道25周年演唱會,均與黎小田合作,至去年4月她才暫別主持該節目,專注新唱片製作。

湯寶如在社交網貼上與黎小田合照,留言:「Micheal(黎小田英文名)永遠懷念你」。

其他貼文悼念包括有王馨平:「在您眾多經典的創作中,我很榮幸也擁有兩首您為我寫的動人歌曲。懷念您,小田叔。」 ​​​​

譚耀文:「原來好多感恩之心會埋藏在深處你並不知道,怎料他一走⋯ 就令我回憶新秀歌唱比赛當年⋯ 是你叫我唱哥哥(張國榮)的歌才能突出、結果我贏了冠軍,自己年幼不懂事、不知自己多幸運遇過的都是好前輩,所以今早聽以前你曾經幫過我做監製的唱片 就哭不停了⋯⋯ 此刻眼淚不止⋯想你,感恩,一路走好」。

羅家英:「十二月一日,黎小田先生因病辭世,香港藝人,音樂人又少一位天才了,張國榮説,介紹我的好朋友出場,黎小田。以後我們唱卡拉0k就會看到他兩位了。天國相聚,好多說話要談。我的電影《七月十四男燒衣》,我唱南音,小田兄用鋼琴伴奏,加上配樂,古天樂去報仇,很有氣氛。獨特。小田兄,慢慢行,走好」。 ​​​​

霍汶希:「黎小田先生 感謝您一生為樂壇的奉獻 我們永遠懷念你」。 ​​​​

溫碧霞:「不想面對的事實,還記得上次看到你的時候,仍然好好的,真的沒有想到,很難過,感慨健康的重要、生命的可貴,願小田哥一路走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