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奶奶無催生B 王敏奕暫不造人專心工作 __,王敏奕,

麥芷誼、余香凝和王敏奕笑稱可組新女團。
奶奶無催生B王敏奕暫不造人專心工作麥芷誼、余香凝和王敏奕笑稱可組新女團。王敏奕、余香凝和麥芷誼早前為電影《Baby復仇記》合唱主題曲,笑指可成立全新女 ...




奶奶無催生B 王敏奕暫不造人專心工作

麥芷誼、余香凝和王敏奕笑稱可組新女團。

王敏奕、余香凝和麥芷誼早前為電影《Baby復仇記》合唱主題曲,笑指可成立全新女子組合。余香凝說:「我們是和Dada(陳靜)一起唱,4個女仔在一起時好嘈,今晚來看音樂劇取經,說不定我們將來有機會去金像獎表演。」麥芷誼自認最嘈又五音不全,但就用笑聲搭救,相信不會拖累其他人,又說如成立組合,她可以擔任伴舞。

王敏奕被問到奶奶的身體狀況,她表示很好,正在家休息,一家人在聖誕節會到日本旅行,至於會否順道造人?她說:「不會了,之後的工作都好忙,有了小孩就不能全心工作。(奶奶不想抱孫嗎?)雖然是開心事,但要睇時機,奶奶都無催我生B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