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蕭亞軒:首認整容!素顏蕭亞軒孖男友煙韌直播 __,整容,蕭亞軒,

蕭亞軒與細16年「小鮮肉」男友黃皓拍拖後活躍於社交網。台灣天后蕭亞軒素顏直播,首次承認整容,期間一度情緒激動,開口爆粗至落淚說:「為甚麼一直踐踏我!」 ...




蕭亞軒與細16年「小鮮肉」男友黃皓拍拖後活躍於社交網。


台灣天后蕭亞軒素顏直播,首次承認整容,期間一度情緒激動,開口爆粗至落淚說:「為甚麼一直踐踏我!」自從公開有小16歲的「小鮮肉」男友黃皓後,蕭亞軒在網上變得活躍起來,於今日的直播中,先是素顏,然後對着鏡頭化妝,黃皓陪伴在旁,兩人不時深情對望,黃皓又會摸蕭亞軒的頭髮及吻她的頸,十分親䁥。蕭亞軒對自己素顏出鏡毫無心理包袱,稱與男友第一次見面也是素顏。


期間激動爆粗


曾經被傳整容的蕭亞軒,在直播中首次講整容:「自己動刀的部分其實很少。」她說小時曾被舅舅撞歪了鼻,因而做了矯正手術,並承認割過雙眼皮,打過激光、玻尿酸和肉毒桿菌針。期間表示最討厭別人說她化濃妝時,突然爆了一句英文粗口,黃皓立即捂着女友的嘴。


另外,蕭亞軒就對粉絲提告一事,她說:「所有工作人員都不容易,請你(粉絲)站出來,我等不及和你面對面對話。」對於多年來一直被罵,她説:「5年了!為何要一直來踐踏我!」自認從沒傷害過別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