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白頭山》2日破百萬入場人次 河正宇再送餃子心心 __,

河正宇派的心心就跟其他演員不同。
《白頭山》2日破百萬入場人次河正宇再送餃子心心河正宇派的心心就跟其他演員不同。《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監製,耗資260億韓圜(約1.74億港元)的年度壓 ...




《白頭山》2日破百萬入場人次 河正宇再送餃子心心



河正宇派的心心就跟其他演員不同。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監製,耗資260億韓圜(約1.74億港元)的年度壓軸鉅獻《白頭山:火山浩劫》剛於周四在韓國上映,開畫首日(19日)已經勁破《與神同行》紀錄,上映僅踏入第三日,今(21日)早8時入場人次經已衝破100萬。

一眾演員為此大派韓式心心感謝觀眾,一向鬼馬的河正宇自《與神同行》謝票開始學派韓式心心,古靈精怪的他更自創餃子心心,掀起熱潮。當時「解怨脈」朱智勛表示:「我也不知道這是餃子,參加《與神同行》活動的時候觀眾們讓我們擺出各種pose,我看到(河)正宇哥並沒有畀心,我就開玩笑想要吃掉他的手,也不知怎麼回事就莫名地擺出了餃子手勢! 」今次再次送出「招牌餃子」感謝粉絲,似乎要延續《與神同行》的人氣之勢,誓要打破《與神同行》紀錄。

李炳憲
李炳憲
秀智

秀智


全慧珍

全慧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