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竇靖童:周迅疑有着落 竇靖童唔執輸「蜜」會紋身男 __,周迅,竇靖童,

童童有新嘅着落,阿媽王菲應該最開心!貴為天后王菲與竇唯所生的女兒,22歲的竇靖童遺傳兩人的音樂才華,在樂壇發展愈來愈理想,更不時獲邀來港獻唱。她的感情 ...




童童有新嘅着落,阿媽王菲應該最開心!


貴為天后王菲與竇唯所生的女兒,22歲的竇靖童遺傳兩人的音樂才華,在樂壇發展愈來愈理想,更不時獲邀來港獻唱。她的感情生活亦一樣多姿多采,但「清一色」是同性緋聞,包括與內地女星周冬雨及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傳得最熱烘烘,近年則與年齡相距23年的周迅過從甚密。有指當年是王菲介入而引致周迅與李亞鵬分手,卻無損這段忘年友誼,兩人公然出雙入對,而王菲亦曾明言從不過問女兒感情事。不過,周迅近來甚少被拍得與童童一齊,反而與神秘男子當街又拖又攬,想不到原來童童亦一樣不愁寂寞!


儼如小情侶


留港歡度聖誕的童童,前日下午約4時半偕一名年紀相若、雙手布滿紋身的男子現身中環街頭!戴上冷帽保暖的她走型格路線,可謂似足母親王菲。沿途兩人邊行邊傾、有說有笑,儼如熱戀中的小情侶。落電梯時,紋身男第一時間走上前為女方護駕開路,明顯見童童非常受落;等車期間,紋身男冧招盡出,逗得向來Cool爆的童童笑咪咪,回復少女本色,隨後齊齊登上一輛七人車轉往其他地方。


連體嬰上樓


當車駛至觀塘時,紋身男打頭陣先落車,童童則尾隨其後,再連體到附近商場內一間餐廳。雖然被途人認出兼眼望望,但她卻未有理會,繼續研究餐牌,反而在旁的紋身男則一副戰鬥格,最終選購了燒味飯。等候外賣時,童童與「紋身男」面對面站在一起,忍不住深情對望,其後由男方負責拿取大袋外賣,在童童面前盡顯紳士風度,並施施然行入隔離街一幢商廈,直至深夜仍未見兩人離開。雖然童童同性緣佳,但早年其實曾有美國男友,如今突然爆出密會大隻仔,莫非兜兜轉轉搵到真命天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