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開騷禁老闆資助 火火KB謝絕藝人朋友任嘉賓 __,KB,火火,

火火及KB自稝蛋散都有人撐。
開騷禁老闆資助火火KB謝絕藝人朋友任嘉賓火火及KB自稝蛋散都有人撐。由火火及KB組成的男子組合「雙龍出海」宣佈,將於下月3日在九展舉行《萬人幫拖演唱會 ...




開騷禁老闆資助 火火KB謝絕藝人朋友任嘉賓

火火及KB自稝蛋散都有人撐。

由火火及KB組成的男子組合「雙龍出海」宣佈,將於下月3日在九展舉行《萬人幫拖演唱會》,他們透露演唱會以「冇大台」為原則,一切靠「搲」,除了與ViuTV合資場租外,服裝、樂隊、MV及派飛等均在網上招募,想不到網民反應踴躍,令他們既感動,又沾沾自喜!火火說:「近幾年香港人都不太開心,半年前在首映撞到KB,大家便想做點瘋狂的事情氹香港人開心,氹得一個得一個今次要多謝香港人,連我們這兩個蛋散都有人撐,香港人仲有咩唔得啫!」

KB表示此騷禁止公司老闆資助,亦謝絕藝人朋友任嘉賓,只破例邀請了Joey Tang幫忙調教樂隊成員;火火則說:「宣傳片是鄭中基及鄧麗欣主動話幫手拍,不是我們要求的,有些藝人想拍,我們也推了,因為時間夾不到。(會否《全民造星》參賽者上台?)歡迎他們來睇騷,若他們衝上台,我也不會踢他們落去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