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提早拜年】綾瀨遙穿和服造勢 BB拍檔靠反町老牛聲止喊 __,綾瀨遙,

綾瀨遙今日穿和服為賀年劇造勢。
日本TBS電視台去年播出的人氣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添食開拍賀年版,起用原班人馬演出的特備劇安排在1月2日首播,女主角綾瀨遙今日偕同幾位拍檔現身造勢。 ...




日本TBS電視台去年播出的人氣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添食開拍賀年版,起用原班人馬演出的特備劇安排在1月2日首播,女主角綾瀨遙今日偕同幾位拍檔現身造勢。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全新特備劇故事發生在大結局的一年後,綾瀨遙飾演的亞希子被公司炒魷後,回到繼女上白石萌歌家中,並重遇佐藤健飾演的麥田,已在連續劇中離世的竹野內豐,今次於特備劇再度登場,令劇情增添可觀性,還有老牌男星武田鐵矢加盟參與演出。



今日,綾瀨遙、竹野內豐、佐藤健、上白石萌歌和井之脇海齊齊現身,眾人穿着和服提早拜年,並拿起木槌進行打年糕儀式。其後,五位演員舉行記者會,綾瀨遙談到今次與BB拍檔演出,佐藤健就透露拍攝時在現場要播出反町隆史的代表作歌曲《POISON》,他表示:「上YouTube播出這首歌,立即停止了淚水(指BB),這是我首次體驗播着音樂來演戲,而且感覺十分良好,帶動了BB的情緒。」



同場還有佐藤健及竹野內豐等拍檔。 同場還有佐藤健及竹野內豐等拍檔。



綾瀨遙拿起木槌擺甫士。

綾瀨遙拿起木槌擺甫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