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追我吧》主持近況曝 眾人痛心 __,高以翔,

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追我吧》主持近況曝 眾人痛心
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追我吧》主持近況曝眾人痛心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悲傷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遺體回到台灣後,15日將會 ...




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追我吧》主持近況曝 眾人痛心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悲傷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遺體回到台灣後,15日將會舉辦告別式,並且開放靈堂給粉絲朋友弔唁。不過《追我吧》主持人華少當晚曾宣稱「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讓許多網友痛批他該為高以翔的驟逝負責任,而華少的淒涼近況今(8日)終於曝光,讓網友超痛心!



最大世界車展【限時優惠中】點進搶



▼《追我吧》主持人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近況曝光讓網友超痛心!圖/翻攝微博



《追我吧》主持人華少日前在高以翔出事的地點被目擊,網友寫道:「估計是前幾天人多沒能去,哎,誰心裡能難受,給我死」,只見華少穿一身黑衣,雙手合十默默站了許久。照片曝光後,仍引發網友痛批:「他如果當場問觀眾裡有沒有醫生,可能真的有機會」。不料今天傳出他對浙江衛視及節目組的處理方式相當感冒,有意遞出辭呈,在離職傳聞滿天飛之下,他透過微博否認,發文說:「感謝每一位,給大家鞠躬了。從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會帶著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謝謝你們的愛。」 ​​​​



▼《追我吧》主持人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近況曝光讓網友超痛心!圖/翻攝微博



▼《追我吧》主持人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近況曝光讓網友超痛心!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猝死後,浙江衛視慘遭網友抵制。對此,浙江衛視總監林湧進首度痛訴事件真相,以翔參與了《追我吧》兩個小遊戲,其餘時間在主舞台觀看其他嘉賓錄製節目,半夜1點26分左右,以翔開始進行賽道環節錄製。在奔跑了600多米並通過賽道上的裝置後,他放緩步伐,坐在邊上花壇,隨後躺倒。此時為1點30分52秒。發現異樣後,跟隨導演即呼叫現場待命的救護車,距事發位置較近的嘉賓也從主舞台跑向以翔。倒地後1分46秒,現場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趕到並開始實施專業搶救。急救20多分鐘後,救護車將以翔送往附近的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院方宣布搶救無效。



▼《追我吧》主持人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近況曝光讓網友超痛心!圖/翻攝微博



▼《追我吧》主持人爆高以翔恢復意識了,近況曝光讓網友超痛心!圖/翻攝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