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孫藝珍主動挽手臂 玄彬笑看緋聞再合作不尷尬 __,孫藝珍,玄彬,

孫藝珍繑住玄彬,又一齊派心心。
孫藝珍主動挽手臂玄彬笑看緋聞再合作不尷尬孫藝珍繑住玄彬,又一齊派心心。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兩度傳出緋聞,但二人毫不避忌,還再次合作,二人携手出席愛情喜劇《 ...




孫藝珍主動挽手臂 玄彬笑看緋聞再合作不尷尬

孫藝珍繑住玄彬,又一齊派心心。

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兩度傳出緋聞,但二人毫不避忌,還再次合作,二人携手出席愛情喜劇《愛的迫降》首播記者會,孫藝珍在拍照時主動挽著玄彬的手臂,又擺出心心手勢。

被記者直問緋聞一事,玄彬謂看到緋聞只有笑笑看等,完全不尷尬也不受影響,並坦言因私下關係很好,因為想再次合作,所以沒想太多就接了這劇。孫藝珍亦謂玄彬所說的一樣,她也一直希望合作浪漫愛情劇,並稱再合作是緣份;導演亦加把口說二人拍出真火花。

玄彬
玄彬
孫藝珍

孫藝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