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Twice志效機場摔倒禁粉絲跟拍 娜璉遭狂迷追蹤將加強警衛 __,

志效昨日摔倒令很多粉絲心痛擔憂;今日輪到娜璉被爆遭德國狂迷跟蹤。
Twice志效機場摔倒禁粉絲跟拍娜璉遭狂迷追蹤將加強警衛志效昨日摔倒令很多粉絲心痛擔憂;今日輪到娜璉被爆遭德國狂迷跟蹤。韓國女團Twice於日本出席完 ...




Twice志效機場摔倒禁粉絲跟拍 娜璉遭狂迷追蹤將加強警衛

志效昨日摔倒令很多粉絲心痛擔憂;今日輪到娜璉被爆遭德國狂迷跟蹤。

韓國女團Twice於日本出席完活動後,昨日(8日)返國,成員志效步出入境大堂,期間被粉絲絆倒受傷,需由Sana和彩瑛左右攙扶她上車。志效上車後掩臉痛哭,Sana擁抱安慰她。由於志效早前做過膝蓋手術,粉絲心痛她一定摔得很痛,亦擔憂她有否觸傷舊患。

其所屬JYP娛樂隨後就事件發聲明,對Twice在機場入境時遭跟拍秩序混亂,導致藝人出現摔倒受傷情況,作出正式禁止「在機場出入境審查程序後尾隨藝人的行為」,若違反這規定,以後都不准參與團隊的公開活動,並警告可能採取法律行動處理這類問題。

志效昨日抵韓時默默走在前頭,但被粉絲絆跌。
志效昨日抵韓時默默走在前頭,但被粉絲絆跌。
娜璉

娜璉



另外,娜璉最近遭到來自德國的狂粉追蹤,該男粉絲在妄想跟娜璉交往,花了兩個月時間打聽到娜璉平日行蹤甚至住址,預告今個月再到韓國望跟娜璉見面。JYP今日即發聲明稱正尋求法律措施,及對該藝人加強警衛,希望粉絲舉報,一齊保障藝人安全。

Twice

Twic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