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趙雅芝:【邊個最索?】激罕三代「周芷若」同台 __,趙雅芝,

你又會點揀?香港藝人趙雅芝、周海媚及內地演員祝緒丹曾於不同時代飾演過劇集《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角色,日前三代「周芷若」齊集在內地一個活動上,最令 ...




你又會點揀?


香港藝人趙雅芝、周海媚及內地演員祝緒丹曾於不同時代飾演過劇集《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角色,日前三代「周芷若」齊集在內地一個活動上,最令網民意外是,比周海媚還大13歲的趙雅芝,其玲瓏身材及美貌竟不輸給年輕一大截的祝緒丹,趙雅芝的「凍齡神功」稱一絕。


現年65歲的趙雅芝,天生麗質,就算淡出幕後仍然勤於保養,故驟眼看來只似40歲左右的「熟女」,相比小她13歲的周海媚,趙雅芝的身材似乎比周海媚Keep得更好,更有網民指27歲的祝緒丹和趙雅芝站在一起時,前輩的氣質比「小妹妹」更有仙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