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蘋聞重溫】Twins情路坎坷 阿Sa與鄭中基離婚最轟動 __,Twins,蔡卓妍,鄭中基,阿Sa,

兩人出道後感情去向是眾人焦點,與阿Sa傳過緋聞的包括余文樂、黃又南、鄭伊健、謝霆鋒等,不過最轟動一次是2010年被揭發2006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婚書 ...






兩人出道後感情去向是眾人焦點,與阿Sa傳過緋聞的包括余文樂、黃又南、鄭伊健、謝霆鋒等,不過 最轟動一次是2010年被揭發2006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婚書曝光當晚即開記者會宣佈離婚。其後阿Sa戀上細3年的陳偉霆,見證對方寂寂無聞變得一朝得志,但因為與陳偉霆少見面,結束5年情。



至於阿嬌 的情路不比阿Sa平坦,試過令陳冠希、余文樂爭女反目大打出手,床照風波後有麥浚龍默默支持,到12年阿嬌與韓籍男友K先生拍拖,蹺手出席活動,但這段Long D戀情維持10個月結束。直至2017年阿嬌 承認與台灣「醫界王陽明」 賴弘國,翌年結婚,但兩人現時仍未有BB,隨時被阿Sa爬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