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以翔猝死:借追思高以翔發死人財 後援會發聲明譴責 __,高以翔,

呢啲行為真係冇人性。男星高以翔早前於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不少粉絲自發到殯儀館獻上鮮花致哀,近日傳出有人用追思高以翔名義,建立多個募捐集資 ...




呢啲行為真係冇人性。


男星高以翔早前於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不少粉絲自發到殯儀館獻上鮮花致哀,近日傳出有人用追思高以翔名義,建立多個募捐集資群組,意圖借機斂財,基於事態愈趨嚴重,高以翔的粉絲後援會發聲明以正視聽,強調從未有募捐集資一事,希望大家小心,高以翔的官方微博亦有轉載聲明。


聲明如下:
「首先感謝近日來社會各路人士的幫忙及關心!在這裏衷心感謝大家但連續幾日不斷有私信提問和舉報相同的內容,我們發現近期有不懷好意之人打着追思的名義建立多個集資群,金額不多但其心可誅。在這裏我們鄭重聲明:高以翔官方後援會@高以翔吧官方微博 從未開啟任何集資群。也請大家表達哀思的同時謹慎辨別。我們極力給予親愛的高以翔先生及其家人最大的私人空間!不組織!不打擾!但絕不阻攔大家的心意!再次感謝大家!」


而高以翔的遺體將於今日運返台灣,暫定時間約下午一時三十分抵達桃園機場,至於通關等手續各方正努力協調,務求運送通關過程順暢不受外界打擾。高以翔的遺體清晨離開杭州殯儀館,在外守候的粉絲見到載運遺體的車駛遠瞬間淚崩,大喊高以翔的名字,更有不少人邊追車邊哭喊:「以翔,不要走。」另有指高以翔的靈堂尚未開始布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