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拒評金像獎被打壓傳聞 林嘉欣:無話可說 __,林嘉欣,金像獎,

。林嘉欣更即場拍攝蒙娜麗莎相片,及試玩場內達文西的互動體驗。
拒評金像獎被打壓傳聞林嘉欣:無話可說。林嘉欣更即場拍攝蒙娜麗莎相片,及試玩場內達文西的互動體驗。林嘉欣今日和張王幼倫、葉澍堃、周國豐等出席《想。像達文 ...




拒評金像獎被打壓傳聞 林嘉欣:無話可說

。林嘉欣更即場拍攝蒙娜麗莎相片,及試玩場內達文西的互動體驗。

林嘉欣今日和張王幼倫、葉澍堃、周國豐等出席《想。像達文西500週年展》。對於盛傳明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沒有內地影星出席,作為影后的林嘉欣無話可說,她承認工作有受現況影響,夫妻檔再合作的新片被迫延後。

林嘉欣落力推介聖誕親子活動。
林嘉欣落力推介聖誕親子活動。
林嘉欣與張王幼倫、葉澍堃、周國豐等出席活動。

林嘉欣與張王幼倫、葉澍堃、周國豐等出席活動。

最初林嘉欣不想回應關於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傳聞,再三追問下才簡短回應說:「呢啲經已同電影無關,能夠同唔同電影工作者交流係好難得嘅事,但呢啲已超越電影嘅事,我無話可說。」她承認,受社會氣氛及市道影響,心情及工作都有受損,但有照常洽談劇本,她明白大家都沒有心情走入戲院,所以老公袁劍偉執導的新片《死因無可疑》已延後,繼《暗色天堂》後,今次屬夫妻檔第二個作品,很多事她都很著緊,但相信好作品沒時間限制,十年後一樣好。



今天見到嘉欣顯瘦,她自言沒有刻意減肥,只是從2月開始Green Monday演變吃全素,吃多了蔬菜令腸胃更好於是瘦了10磅,家人則自行選擇是否吃素,沒任何壓力。她透露今年聖誕不會旅行,因想帶兩個女兒去看《想。像達文西500週年展》,笑言花一天也看不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