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老婆產女好偉大 周柏豪送全副身家獎勵 __,周柏豪,

連日來柏豪都喺醫院陪住產後老婆。
老婆產女好偉大周柏豪送全副身家獎勵連日來柏豪都喺醫院陪住產後老婆。周柏豪老婆Stephanie於12月2日在港島區醫院開刀誕下女兒,母女平安!連日來周 ...




老婆產女好偉大 周柏豪送全副身家獎勵

連日來柏豪都喺醫院陪住產後老婆。

周柏豪老婆Stephanie於12月2日在港島區醫院開刀誕下女兒,母女平安!連日來周柏豪陪太太身邊,今晚7時他現身醫院表示很開心,覺得與太太有個可愛的囡囡好幸福,一直沒有公開是因為老人家想最安全才講,所以他打算出院回家後交代。他透露有入產房陪太太,發現女人好堅強,他入到產房十秒便喊,反而太太叫他堅強一點,不要嚇親醫生及護士。  

榮升爸爸的周柏豪開心到暈。
榮升爸爸的周柏豪開心到暈。

他指太太產後照顧囡囡,而他負責斟茶遞水照顧太太已經好攰,大讚母親好偉大。柏豪又指囡囡的嘴似他有個啄會多口,他笑言會受晒,聽人家說生女會被女兒欺負,希望是一個有家教的囡囡,不會欺負爸爸,他抱着囡囡冧爆,視線也離不開囡囡,暫時未改名會請師傅幫手。問他如何獎勵太太?他說一直都有獎勵,所有東西都可以給太太,包括他的身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