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寸小S虛偽!名嘴嘲高以翔「知名度極低」 __,小S,徐熙娣,高以翔,

大陸名嘴宋祖德對高以翔猝逝作出評論。台灣男星高以翔猝逝一事令人相當惋惜,粉絲及不少藝人也非常心痛。不過,一名大陸名嘴宋祖德就發了一篇《死了一個藝人,媒 ...




大陸名嘴宋祖德對高以翔猝逝作出評論。


台灣男星高以翔猝逝一事令人相當惋惜,粉絲及不少藝人也非常心痛。不過,一名大陸名嘴宋祖德就發了一篇《死了一個藝人,媒體狂歡了一個禮拜》為題的文章,指高以翔「知名度極低」、「沒有甚麼獲獎的影視作品」、「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不過文章已被刪除。


他又寸徐熙娣(小S)為高以翔離世落淚是假惺惺:「虛偽!虛偽!虛偽!小S別被我遇見,我不敢保證我能管住自己的小粉拳。」


不少網民對宋祖德行為都非常憤怒,覺得他在這些時候應該要收斂一下,紛紛留言:「這時候才在這裏炒作,裝腔作勢噁心人」、「嘴巴真臭,自有上帝收拾他」、「自己不也是在蹭熱度嗎」。


其實宋祖德「辣火頭」早有前科,曾亂指謝霆鋒與王菲分手,如果有虛假會吃狗屎,誰不知被霆鋒打沉的他「走數」!之後他又攻擊霍建華和林心如,指兩人沒有領證結婚,結果搞上法庭,霍建華夫妻獲判勝訴,宋祖德不僅發文道歉,還要賠償20萬人民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