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范瑋琪等好友伴高以翔爸爸度過傷感 眾人一個暗示動作感動網民 __,范瑋琪,高以翔,

台灣藝人高以翔於上月底在拍攝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離世,消息震驚不少人。據知,告別儀式將於本月15日舉行。高以翔圈中人緣 ...






台灣藝人高以翔於上月底在拍攝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離世,消息震驚不少人。據知,告別儀式將於本月15日舉行。高以翔圈中人緣甚好,不少藝人都有發文悼念他。而原來一眾藝人如范瑋琪和丈夫「黑人」陳建州﹑潘瑋柏﹑王力宏等好友舉辦一個聚會,陪著高以翔的父親聊天和唱歌,陪伴他度過這些時刻。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眾人一起指著「G」字的吊飾,似是一起懷念高以翔。(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在IG發文貼出於周二(10日)一大班好友跟高以翔的爸爸聚在一起的合照,而且范瑋琪和王力宏等也一起唱出《Hey Jude》送別好友。現場的佈置非常有聖誕氣氛,有聖誕節和很多小燈泡,而重點是窗戶掛著一個大型「G」字的掛飾,似是代表著高以翔的英文名Godfrey的第一個英文字,大合照中,眾人更指著那個掛飾,好像他仍和大家共度佳節一樣,場面感動。



范瑋琪在IG的發文留言寫著︰「陪以翔的爸爸聊聊天唱唱歌,今晚真的是好特別的一晚,神說《喜樂的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頭枯乾》我想GODFREY 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包括他最愛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樂樂的過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的離開,去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地方!很想念你,真的,很快我希望我們能在天上繼續做家人,做彼此的兄弟姐妹。」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