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丫鬟大聯盟】湯洛雯叫心穎幫手宣傳: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__,丫鬟大聯盟,湯洛雯,黃心穎,

湯洛雯同黃心穎合作時很開心。
【丫鬟大聯盟】湯洛雯叫心穎幫手宣傳: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湯洛雯同黃心穎合作時很開心。無線劇集《丫鬟大聯盟》於2018年年初拍攝,由洪永城、湯洛雯、黃心穎、 ...




【丫鬟大聯盟】湯洛雯叫心穎幫手宣傳: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湯洛雯同黃心穎合作時很開心。

無線劇集《丫鬟大聯盟》於2018年年初拍攝,由洪永城、湯洛雯、黃心穎、張慧儀及劉思希等主演,但因「安心出軌」事件影響下,一直冰封至今。劇集將於12月30日首播,巧合地消失8個月的黃心穎今日返港,據知因《牛下女高音》觀眾反應不溫不火,無線有意乘機拉心穎一把,逐步復工。

作為女主角之一,湯洛雯被問到可知心穎回港?她短訊回應說:「沒有收到黃心穎回港的消息呀,若果是真的可以幫忙宣傳一下《丫鬟大聯盟》這套劇,都拍了一年多,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黃心穎同湯洛雯在戲中佔戲重。
黃心穎同湯洛雯在戲中佔戲重。
丫鬟大聯盟

丫鬟大聯盟



劉思希則謂:「我今朝先知道心穎回來,不知道她會不會去宣傳。但《丫鬟》套劇大家付出了好多心血,拍了3個月有多,心穎在香港如果來宣傳也是正常,製作上來看套劇真係幾搞笑,大家好用心,希望觀眾會欣賞套劇。」

無線藝員管理高層樂易玲,被問到如何處理心穎的合約及工作?她表示會讓心穎安頓及休息,待聖誕後再作安排。

劉思希與湯洛雯演情敵。

劉思希與湯洛雯演情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