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好驚被標籤 姜濤後悔承認是處男 __,姜濤,

姜濤話當初被問是否處男時應該不出聲。
好驚被標籤姜濤後悔承認是處男姜濤話當初被問是否處男時應該不出聲。姜濤受訪電台節目《1圈圈星光背後》,入行前是肥仔一名的他,自爆最高紀錄是中一身高163 ...




好驚被標籤 姜濤後悔承認是處男

姜濤話當初被問是否處男時應該不出聲。

姜濤受訪電台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入行前是肥仔一名的他,自爆最高紀錄是中一身高163CM已有210磅,一餐可以吃兩個套餐,睡前會吃兩個芝士孖堡。他直言:「小時候肥仔是可愛,但到中學後就會被欺凌,試過校內連續兩次『爆呔』,校工替我縫好後再爆過,好難堪。」

減肥後姜濤先參加內地選秀騷《快樂男聲》,他當時在台上講過要成為亞洲的Superstar,但都不及後來參加《全民造星》承認自己是處男來得後悔。他坦言未正式拍過拖,所以將來拍拖一定會同大家講;對於處男一事被放大,他直謂當初寧願不出聲,因為好驚被標籤。

姜濤認未拍過拖。
姜濤認未拍過拖。
姜濤兒時都是瘦底的。

姜濤兒時都是瘦底的。


姜濤當年曾是肥仔。

姜濤當年曾是肥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