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國金:夜市UPDATES:貿談報喜 美股急飆後升幅縮至84點 __,

(美聯社圖片)中美兩國就第一階段經貿協議文本達成一致,美股三大指數再破頂,惟更多內容披露後,股指小幅回軟。道指目前僅升84點;標指升4點;納指升36點 ...




(美聯社圖片)


中美兩國就第一階段經貿協議文本達成一致,美股三大指數再破頂,惟更多內容披露後,股指小幅回軟。道指目前僅升84點;標指升4點;納指升36點。港股期指夜市升幅再縮,現報27,718點,升14點,高水30點。


王受文表示,雙方的協議文本包括序言、知識產權、技術轉讓、食品和農產品、金融服務、匯率和透明度、擴大貿易、雙邊評估和爭端解決、最終條款9個章節,同時兩國達成共識,美方將履行分階段取消對華產品加徵關稅的相關承諾,實現加徵關稅由升到降的轉變。中方官員指,中美擴大貿易合作有利消費者,中美經濟互補性強,亦有強大潛力。


【23:12】道指曾飆158點,目前升136點或0.49%,報28,268點;標指報3,170點,升2點或0.07%;納指報8,763點,升45點或0.53%。


港股期指夜市V彈,目前報27,832點,升128點,高水144點。離岸人民幣從日內低位反彈,目前報6.9556。


此前,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稱中美就第一階段經貿協議文本達成一致。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五(13日)晚召開記者會,交代中美經貿磋商進展。會上多個官方部門的副部長官員均有出席,包括王受文、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財政部副部長廖岷。


【22:45】中美貿易談判一度傳利好消息,加上英國脫歐風險減退,舞起環球股市。不過,美國總統特朗普不久前否認有關中美達成協議的報道,周四(12日)破頂的美股三大指數周五(13日)開市早段回軟,道指跌35點至28,096點;納指跌13點至8,703點;標指跌4點至3,163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最新在其社交媒體Twitter帳戶留言,說:「《華爾街日報》關於中國的協議故事是完全錯誤,尤其是他們對關稅的聲明。假新聞。他們應該找更好的洩密者!」


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報27,527點,跌近174點,較港股周五收市低160點。港股期指夜市報27,558點,跌146點,低水130點。受最新消息拖累,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急瀉400點子,一度跌破7.02,日內高位波幅近1,000點子。


歐洲股市仍沉醉於英國大選的喜悅之中,目前3大指數仍向上,當中英股升1.93%;德股升0.69%;法股升0.74%。


內地傳媒最新報道,原定於周五晚上10時30分舉行的國新辦新聞發布會,推遲至晚上11時舉行。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寧吉喆,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外交部副部長鄭澤光、農業農村部副部長韓俊,以及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將介紹中美經貿磋商有關進展情況,並答記者提問。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