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高以翔猝逝】父母不想過度悲傷 告別會將不開放瞻仰遺容 __,高以翔,

高以翔告別會明日將留給至親和朋友。
【高以翔猝逝】父母不想過度悲傷告別會將不開放瞻仰遺容高以翔告別會明日將留給至親和朋友。台灣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節目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 ...




【高以翔猝逝】父母不想過度悲傷 告別會將不開放瞻仰遺容

高以翔告別會明日將留給至親和朋友。

台灣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節目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其告別會將於明日(15日)舉行,並將低進行。有台媒報道,高以翔父母不想過度悲傷,告別會上將不開放瞻仰遺容,之前有報道高以翔的遺容保存得很好,至親在高以翔返回台北後已見過他「最後一面」,不對外開放也是希望他體面地離開。

高以翔的經理人公司已在6日已對外開放了一天粉絲告別會,並再次強調明日的告別會的是留給至親和朋友,希望大家理解。不過在這一天,粉絲們送去的千紙鶴將隨著高以翔一起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