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戥吳浩康失戀可惜 李靖筠:佢覆我OK __,吳浩康,

李靖筠覺得好友吳浩康與女友崔碧珈分手好可惜。
戥吳浩康失戀可惜 李靖筠:佢覆我OK李靖筠覺得好友吳浩康與女友崔碧珈分手好可惜。樂壇新人李靖筠、林晴恩、葉冬賢、鄺星宇、林穎彤、施匡翹及林家謙今日出席 ...




戥吳浩康失戀可惜 李靖筠:佢覆我OK

李靖筠覺得好友吳浩康與女友崔碧珈分手好可惜。

樂壇新人李靖筠、林晴恩、葉冬賢、鄺星宇、林穎彤、施匡翹及林家謙今日出席新城知訊台《新人大熱唱2019》活動,席間大會頒發「勁爆新人獎」給李靖筠、林穎彤及陳凱詠。事前受訪時,李靖筠都表明很想獲得新人獎,認為能拿下新人獎是一個肯定,但不會強求,問拿到獎是否對公司有交代?她說:「絕對係,公司同事在背後付出了很多,我講再多也不夠感謝他們,有機會拿到獎是實質的肯定。(會否給他們實質的感謝?)一定要請食飯和開派對慶祝。」問她比其他新人歌手有何優勝之處?李靖筠笑稱:「我的歌比其他歌手的歌在甚麼時候聽也感到舒服,人靚也是其中一部分,哈哈!」

不過李靖筠話吳浩康Message佢話自己OK。
不過李靖筠話吳浩康Message佢話自己OK。
本報今年4月獨家爆吳浩康(右)暗撻崔碧珈,惜兩人昨日宣布分手。

本報今年4月獨家爆吳浩康(右)暗撻崔碧珈,惜兩人昨日宣布分手。

提到好友吳浩康與女友崔碧珈分手,李靖筠亦大感到可惜,只希望快將舉行音樂會的吳浩康可放鬆心情加把勁,因能開音樂會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至於有否致電慰問對方?她表示沒有,只傳了短訊給他,吳浩康回覆她OK,但她沒有多問,因這情況對方也不想交代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