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吳若希:癡情吳若希慘被飛 苦情喊戲到晒位! __,吳若希,

大家覺得佢演成點?於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吳若希與黃嘉樂戀情不被看好,女的深情、男的卻覺得配不起而提出分手。今晚一集,吳若希捉着嘉樂的手時,不捨 ...




大家覺得佢演成點?


於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吳若希與黃嘉樂戀情不被看好,女的深情、男的卻覺得配不起而提出分手。今晚一集,吳若希捉着嘉樂的手時,不捨但又怕失去的慌亂情緒,再加面容扭曲的落淚表情,完全表達了失戀女生的無奈。及至她呆看婚紗時,被洪永城推門而出撞到額頭一幕,其失落再次呈現。


之後她被送往醫院檢查,怎料得知自己肺部有陰影,懷疑肺部有腫瘤,情天霹靂的吳若希,頓時反應不來,及後洪永城慰問時,她情緒即刻爆發,擁着對方不放而狂喊。吳若希多層次的內心反應,以演劇新人來說,可謂交足功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