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被張國強狂摑標眼淚 羅霖:好彩我眼耳口鼻是真的 __,張國強,羅霖,

羅霖自稱好難喊,但被摑到不自覺標眼淚。
被張國強狂摑標眼淚羅霖:好彩我眼耳口鼻是真的羅霖自稱好難喊,但被摑到不自覺標眼淚。羅霖、黃泆潼、莊端兒等出席仁美清叙活動,羅霖透露剛客串完無線新劇《逆 ...




被張國強狂摑標眼淚 羅霖:好彩我眼耳口鼻是真的

羅霖自稱好難喊,但被摑到不自覺標眼淚。

羅霖、黃泆潼、莊端兒等出席仁美清叙活動,羅霖透露剛客串完無線新劇《逆天奇案》,在劇中被張國強狂摑6、7巴,摑到她狂喊,「我好難喊的,他事前還說不會真打,點知一拍就狂打我,打到我不自覺標眼淚,他之後都有同我講對唔住,話真打才會更投入,我沒有嬲他,好彩我的眼耳口鼻是真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