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2019:入行14年!孫慧雪靠唱歌首獲獎 __,孫慧雪,

孫慧雪入行14年終於開齋。《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頒發「年度最佳進步獎」,金銀銅得主分別是林穎彤、孫慧雪(阿雪)及JudasLaw,其中阿雪一 ...




孫慧雪入行14年終於開齋。


《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頒發「年度最佳進步獎」,金銀銅得主分別是林穎彤、孫慧雪(阿雪)及Judas Law,其中阿雪一上台即眼濕濕,哽咽分享得獎感受,表示:「我入咗行14年一個提名都冇,今年開始唱歌攞到獎好開心,音樂呢條路幾難行都會行落去,特別多謝屋企人,當我每次出歌時,屋企人一定聽100次以上。」


期間有一則笑料,司儀在台上講Tips叫大家估得獎者,但鏡頭就影住台下的鄭俊弘、戴祖儀、谷婭溦及林穎彤,鄭俊弘及谷婭溦即指住兩人中間的戴祖儀,以為是她攞進步獎,豈料原來是坐谷婭溦旁邊的林穎彤攞獎,他們的表情即刻十分愕然及尷尬,搞到林穎彤上台致辭時要全程忍笑。


頒發「勁歌金曲獎」,分別是吳若希的《每段愛還是錯》及《愛情無價》,吳浩康的《船頭尺》,戴祖儀的《天光前分手》,許靖韻的《逆流成河》。而「最佳國語歌曲金獎」就是谷婭溦的《今宵多珍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