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女子稱警署內被姦 警稱調查與指控不吻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女子報稱在荃灣警署遭強姦成孕。一名18歲女子此前聲稱在荃灣警署遭強姦成孕,日前中西區舉行區議會,警方透露正循誤導警務人員或作假口供方向調查報案人。 ...




一名女子報稱在荃灣警署遭強姦成孕。


一名18歲女子此前聲稱在荃灣警署遭強姦成孕,日前中西區舉行區議會,警方透露正循誤導警務人員或作假口供方向調查報案人。涉案名女子今日(18日)透過律師行發表聲明,對警方說法感到極度難過,認為此說是試圖令她名譽受損,削弱其投訴及降低事件被成功檢控的機會,她對警方行為作最強烈譴責。警方發言人表示,至目前為止,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的指控與結果不吻合,會繼續調查。


聲明指,受害女子在調查期間已向警方詳細講述事件,亦鉅細無遺地回答了且具侵略性的問題,又容許警方從她墮胎後的胚胎檢取DNA樣本。她多次要求警方交代調查進度但被拒絕,警方亦沒有要求她澄清其說法,且從沒有告知有否從政府化驗所取得涉案人的DNA報告,或就案件證據向律政司索取意見等。聲明指,女子去年10月向警方投訴,原本期望警方公正處理,及尊重她的私隱及尊嚴,但對方行為顯然並非如此。


警方發言人回應,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正繼續全面跟進一女子報稱於去年9月27日在荃灣警署被強姦一案,目前的調查結果與指控並不吻合,警方會繼續進一步調查,現階段沒有補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