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2019年大滿貫 周柏豪再讚囡囡腳頭非常好 __,周柏豪,

周柏豪對今晚成績非常滿意。
【勁歌】2019年大滿貫周柏豪再讚囡囡腳頭非常好周柏豪對今晚成績非常滿意。周柏豪《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拎5獎並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他對成績感 ...




【勁歌】2019年大滿貫 周柏豪再讚囡囡腳頭非常好

周柏豪對今晚成績非常滿意。

周柏豪《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拎5獎並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他對成績感滿意,認為是2019年的大滿貫,但希望有更好的來臨。他笑指初生女兒的腳頭非常好,他之前因身體不適入院2日半,回家後看到女兒又有不同變化,覺得錯過了囡囡幾日的成長,加上出院後又自我隔離在書房幾日,對女兒只能遠觀,不能近親,令他非常不開心。問他日後可會不捨得離開女兒到外地工作?他說:「我2、3月都要飛,我都想問太太可不可以帶個女去,現在完全明白新手爸爸對BB的不捨得,有時見她出尿片疹都覺得好心痛。(在台上為甚麼不多謝太太?)不用了,我們已經是同一條命,但囡囡不是,太太知我心意,而且希望有畫面留下,將來給囡囡看爸爸年青時的樣子。」

王浩信解釋因拍劇遲到,歌手們讓位自覺年長獲大家關愛。
王浩信解釋因拍劇遲到,歌手們讓位自覺年長獲大家關愛。



王浩信對於獲一眾歌手起身讓位場面似皇者降臨,笑言只是自己早在05年已參加勁歌頒獎禮,自嘲年長獲大家關愛,解釋因拍劇而遲到場。他表示會多謝太太和女兒,今年多在音樂上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