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牛下》3中佬頒新人獎 李靖筠沖涼諗定得獎感言 __,李靖筠,

劉子碩、李靖筠和林穎彤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勁歌】《牛下》3中佬頒新人獎李靖筠沖涼諗定得獎感言劉子碩、李靖筠和林穎彤奪最受歡迎新人獎。劇集《牛下女高音》3位中佬蔣志光、吳岱融和曾航生一同為《2 ...




【勁歌】《牛下》3中佬頒新人獎 李靖筠沖涼諗定得獎感言

劉子碩、李靖筠和林穎彤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劇集《牛下女高音》3位中佬蔣志光、吳岱融和曾航生一同為《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頒發最受歡迎新人獎。吳岱融笑言絕對有資格由他們頒發新人獎;曾航生重提曾獲頒1990年最受歡迎新人獎銀獎,吳岱融踢爆當時金獎得主是黎明,曾航生即笑謂在另一個台反贏黎明。蔣志光則自言從未獲樂壇新人獎,但笑言不小心地憑《相逢何必曾相識》奪當年金曲金獎;從未獲音樂獎項的吳岱融也笑言不小心地於1989年跟梁朝偉出過唱片。

「最受歡迎新人獎」分別由劉子碩、李靖筠和林穎彤(排名不分先後)奪得。李靖筠今年已獲頒3個新人獎,她感恩表示絕非必然,去年很用心努力工作,也滿意成績。對於上次得獎時稱腦海一片空白,這次再獲獎她坦承有些少準備,笑言在沖涼時已想好上台講甚麼。她稱得獎為其做音樂打下強心針,有進步的動力,她不敢想得太遠將來拿甚麼獎,只想有更多自己的作品面世。

另外,林家謙獲頒「最佳唱作新人獎」。

曾航生、蔣志光和吳岱融做頒獎嘉賓。
曾航生、蔣志光和吳岱融做頒獎嘉賓。
李靖筠

李靖筠


劉子碩

劉子碩
林穎彤

林穎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