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勁歌】Fans多過吳若希一倍 菊梓喬冧莊壓力大又開心 __,吳若希,菊梓喬,

菊梓喬捧獎比吳若希多一倍,Fans都是多一倍。
【勁歌】Fans多過吳若希一倍菊梓喬冧莊壓力大又開心菊梓喬捧獎比吳若希多一倍,Fans都是多一倍。菊梓喬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禪聯最受歡迎 ...




【勁歌】Fans多過吳若希一倍 菊梓喬冧莊壓力大又開心

菊梓喬捧獎比吳若希多一倍,Fans都是多一倍。

菊梓喬在《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禪聯最受歡迎女歌星 並以6獎成為大贏家。她受訪坦言沒想過「冧莊」,今年真有壓力,因去年未懂反應,只知努力做演唱會和寫歌亦已達成,今年再創奇蹟很大壓力,她不怕令師姐吳若希(Jinny)因此無獎。談到穩坐一姐地位,她強調公司沒一姐,是傳媒取笑她,總之很開心得獎。

菊梓喬離開電視城時有一大班fans為她慶祝,聲勢龐大,人數比吳若希多一倍,連老闆何哲圖也過去合照。

星夢大合照,老闆左右分別是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周柏豪和菊梓喬。
星夢大合照,老闆左右分別是最受歡迎男、女歌星周柏豪和菊梓喬。




Jinny全晚獲3獎,惟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未能重奪一姐之位。在宣佈師妹菊梓喬「冧莊」時,她都有拍掌,但邊拍掌邊擰轉面與人閒聊。Jinny受訪時強調自己從未封一姐,也沒發過最受歡迎女歌星夢,認為獲此獎才是一姐,指菊梓喬永遠是一姐,又自言有人氣獎已經好大。她多謝老闆何哲圖,並謂今年入行10周年是人生3份1,笑言老闆是阿爸之外跟得最久的男人。她坦言不是循規蹈矩的人,未必承受到女歌星獎大壓力,留給受到壓力的人。問她擰轉面拍掌是否自然反應?她致歉並解釋當時跟胡鴻鈞傾談慶功宴吃甚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