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莊思敏:39歲莊思敏慌死攝灶罅 急求濟公賜婚 __,莊思敏,

忌嘅咪避,宜嘅咪食住上~莊思敏不嬲都好清楚自己做乜!去年9月,39歲藝人莊思敏(Jacquelin)突然在社交網站報喜,宣布覓得台灣男友Brian,成 ...




忌嘅咪避,宜嘅咪食住上~莊思敏不嬲都好清楚自己做乜!


去年9月,39歲藝人莊思敏(Jacquelin)突然在社交網站報喜,宣布覓得台灣男友Brian,成功在「女人四十」前脫單。兩人雖然分隔異地,但無礙戀情發展,為爭取見面更經常穿梭台、港兩地。算得上半個「神婆」的Jacquelin,每年都會在家擺風水陣,又會拜神求財及求姻緣,總算求仁得仁,當然還得神落。日前趁Brian來港短敍三日,他們即時連體到寺廟還神。


歎平民茶餐廳醫肚


當日約下午1時,兩人拍拖現身中環,Jacquelin雖貴為「拿督女」,但對食物要求非常「貼地」,跟男友食平民茶餐廳。食飽飽後,兩人徒步前往附近的濟公廟,Brian似乎對本港的拜神習俗不在行,全程黐實女友並在旁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在Jacquelin指導下,原本只打算旁觀的Brian亦跟着女友一齊拜神,先上香再化寶,兩人在多個位置上香及鞠躬,一臉認真兼口噏噏,看來祈求愛情得意,早日拉埋天窗。


出手扶落樓梯護駕


還完神後,兩人手拖手行街街,當行到長樓梯時,Brian即緊張扶實穿高踭鞋的女友上落,盡顯細心。其後,他們到珍珠奶茶店買飲料,等候期間不忘卿卿我我,Jacquelin小鳥依人地將下巴靠在男友的肩膊,並用手箍實對方,還不時對着男友甜笑,流露冧爆樣子,又經常在耳邊輕聲細語。拿到飲料後,兩人面貼面攬腰自拍,Jacquelin試完一啖飲品後,將自己的飲料拿給男友試味,再相視一笑,非常甜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