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崩壞?劉亦菲同框3女神 真實身材嚇壞粉絲 __,劉亦菲,女神,

崩壞?劉亦菲同框3女神 真實身材嚇壞粉絲
崩壞?劉亦菲同框3女神真實身材嚇壞粉絲大陸女星劉亦菲氣質清新空靈,加上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被外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最近剛拍完迪士尼《花木蘭 ...




崩壞?劉亦菲同框3女神 真實身材嚇壞粉絲

大陸女星劉亦菲氣質清新空靈,加上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被外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最近剛拍完迪士尼《花木蘭》的她,出席活動和3大女神同框時,卻意外被發現身材似乎發福了不少,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之前的仙女氣質全沒有了」、「不是挑撥,真的胖了!」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劉亦菲氣質空靈。(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日前盛裝出席「2019微博之夜」,身穿一襲藍色天仙禮服,完美展現優雅氣質,整個人宛如就像是公主一般,一出場就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其中一幕,她和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難得同框,成為當天典禮的亮點之一,但劉亦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體態明顯變得豐滿不少,身形也幾乎比其他3位女星大了1號。



▼劉亦菲和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難得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劉亦菲的美照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但微博上隨後又出現一張劉亦菲與趙麗穎的合照,卻被發現劉亦菲的臉蛋和手臂都比先前圓潤不少,而這張0修圖的照片,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確實胖了不能做大表情,不然馬上崩掉」、「她溜肩不適合穿這種衣服」。



▼網友認為,劉亦菲的臉蛋和手臂都比先前圓潤不少。(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不少人大讚,「我喜歡劉亦菲這樣的身材,其他3個真的是太瘦啦」、「人家一直就沒很瘦,也不在乎,我覺得劉亦菲這種狀態很好啊」、「感覺氣質真的超像公主,4個人站在一起劉亦菲更像是公主」。



(圖/翻攝自綜藝少女李大嘴 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