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便衣警被追截停包圍 遭黑衣人握磚打爆頭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握磚襲擊便衣警員。(李志湧攝)由民間團體發起今日(19日)在中環舉行集會,雖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到下午4時許,因現場有黑衣人堵路及破壞,警 ...




示威者握磚襲擊便衣警員。(李志湧攝)


由民間團體發起今日(19日)在中環舉行集會,雖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到下午4時許,因現場有黑衣人堵路及破壞,警方要求集會人士立即解散,並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施放多枚催淚煙。


據悉在集會期間,有便衣警員在現場因被黑衣人揭發其身份,要求他們出示委任證,當警員出示後,現場聚集人士隨即起哄;便衣警員從遮打花園逃離,惟遭多人追趕,並在長江中心外被截下及包圍,有黑衣人握磚砸向便衣警員,令他們頭部血流如注。


警方表示,今日下午4時許,至少2名警民關係組人員在遮打花園集會現場附近,與主辦單位溝通期間,突然被大批暴徒以木棍等武器圍毆襲擊,導致頭部流血。警方指,暴徒行為令人髮指,警方必定嚴正執法,將施襲者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